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MNG“2号”风波


昨晚发生了件很可怕的事..

在MNG试穿白色牛仔裤时..发现本来可以穿美国2号的我...

居然扣不上钮!!!!!!!!!!!!!

这还不是最讨厌的

当跑去问店员小妹叫她找3号给我的时候

她居然说了一句

"没了,只剩下1,2 和5号“

说完后再补上一句

“大家都穿2号”

.....

我站在那儿...

晴天霹雳!!!

开始抓狂!

什么叫做“大家都穿二号?!”

拜托!2号的臀围是34寸耶

本人都已经没什么屁股的人了咧...

唉...可怜的我为了那条牛仔裤失眠了一夜

不管3721,今天我还要再去别的分店找找看

除非真的没有

不然

我是死也要冲回昨天那家店

把它买了,挂在房里膜拜

让自己瘦到2号!!!

最近实在有点松散

一直被周围的人唆使

老是吃这吃那的

搞不好是自己的错

因为穿MNG其他的裤子2号都可以

为什么就那条超低腰的不行...

嗯..待我买了之后会po上来给大家一起欣赏的

敬请期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