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想要翘臀瘦腿的mm看过来~



博客再次活过来的第一天~

本来是想要写圆点点vs印花的最终抉择

可昨天去Top作最后的巡察时

意外遇见一件超超超N超好看的墨绿色连身毛衣铅笔裙

穿出去给吴太看

她说如果不care后面的效果的话

基本上前面看起来是很棒的...

我才惊的转过头看镜子

妈的!

我居然忘了直身裙不是谁都可以穿的>__<"

吴太就说如果喜欢还是可以买

反正前面还是很赞

我拧着那件毛衣几乎不舍得放

呜... 回到家马上上网搜索关于怎样让pp长肉的方法

结果看了一个晚上,总算给我终结出3种懒人最佳翘臀法~

首先就是找个场地,

最好地上铺层垫子,那样跪的时候也比较舒服

减肥提臀第一招

动作1、2:

跪在床上,手在床上再支点,左脚往后上方抬腿,然后再还原,重复20次以上。

功效:可帮助提臀


动作3、4:


站姿,收腹挺胸。双腿打开,呼气下蹲,吸气还原站姿。重复20次以上。

功效:可减大腿提臀


动作5、6:
然后,先仰卧,把双腿弯曲。

吸气把臀部离开地面,

呼气臀部还原,

再回到到预备动作。重复20次以上。

以上的三个招式以前我也做过

问题是很难持久

可比起其它又臭又长篇的解说,这应该是简单明撩的啦

三个月后请记得的人提醒vv写练习结果报告

希望我的pp会有些改善>_<"噢鸣...

顺便和悲惨的本人有相同命运的女生共勉之

(为什么突然回想觉得周围的死党pp都那么翘@_@)



没有评论: